nononking

道理我都懂,但等等你为什么这么帅(≧∇≦)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补了十二年前很火的极道鲜师,泪奔了很多次。

这不是因为矫情吧,只是像现在,已经找不到这样的人和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美的偏执,为了学生而向那些人低头,而学生也为了小美守住了承诺,这不仅是小美的人格魅力所在,也是整部剧的魅力所在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部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,里面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偏执,包子阿慎,是把小美吃的死死的一个人,心理学非常赞啊,当然小美的呆蠢也有一部分原因啦

      阿慎阿慎阿慎。

       一想到这个名字就会莫名的有一种落泪的冲动。在电影版的极道鲜师中,看到戳脸的那部分激动的快要疯掉了,以为那是包子,可是,回过头来却是深深的失落。只有最后一集的和男人的宣战,小美根本就不知道阿慎你喜欢着她啊

       不是说做人要坦诚吗?要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吗?非洲支教那是什么鬼啊,明明说好的去政法大学学法律保护小美的不是吗?你的勇气都在哪里?

      我很喜欢阿慎,也很喜欢小美。即使是爱男男CP的我,也不会对你们这一对有任何的拆散心理。

   好像你们本来就该在一起。没有了天桥下的告白,有男人的宣战,我也满足了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